【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县市场监管局:为民服务解难题 一言一行见初心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县市场监管局坚持从实际出发,以群众最急、市场最盼的紧迫问题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脚踏实地,确保主题教育出实效,群众满意得实惠,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企业走访活动。

在企业走访活动中,该局将企业所需作为“问卷”,市场监管实际行动作为“答卷”,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的痛点、难点问题;将专业力量前移,“上门指导”、“现场办公”、“绿色通道”成为常态,让企业“最多跑一次”,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将大走访活动中发现的问题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环节来抓,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认真进行梳理,明确责任人员,确定办理时限,及时答复处理,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切实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助力来凤经济社会发展。

通过企业走访活动,全县23家企业及小作坊负责人对相关政策和标准有了具体的了解,降低了生产风险,提升了管理效益,对后续发展生产做大做强充满了信心。

来源 | 通讯员   段泠、黄德军

编辑 | 李传宝

审核 | 叶新燕

(作者:通讯员 段泠、黄德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