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第二阶段会议

12月18号下午4点50分,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县农业展示推广中心会议厅继续举行第二阶段会议。

会议由彭云宪同志主持。

县政协八届主席陈胜,副主席彭英翔、刘静生、向莉、彭云宪、向家林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丁玲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正高应邀参加本次会议;田延初、滕建刚、张冠华、廖金芳、杨永红在主席台上就座。

会议通报了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各次大会执行主席及主持人名单;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副秘书长名单;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人员名单;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截止日期的决定;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提案工作方案;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委员学习讨论分组及各组召集人名单。

根据预备会议的安排,陈胜同志发表讲话。他提出三点意见,一、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决拥护党的领导,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大历次全会精神上来,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高度负责的态度,为全面从严治党多建肺腑之言,为小康来凤建设勤献务实之策;二、围绕大事,认真履职,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雄厚的优势,客观准确地反映问题,发表真知灼见,促进我县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积极反映基层各方面的意见、愿望和要求;三、严肃纪律,开好大会,要切实提高对开好这次会议重要性的认识,正确处理会议与工作的关系,集中精力把会议开好。要严格要求自己,听好报告,学好文件,认真讨论,按时参加大会和各项活动,大会秘书处要对讨论情况进行收集,并将委员的意见、建议进行整理。要切实做好会议的宣传报道、安全保卫、后勤保障等各项服务工作。

陈胜说,过去的五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八届政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紧紧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全面履行政协三大职能,做了大量工作,办了不少有特色、有成效的大事和实事,是一个团结民主,严肃活泼的领导班子,是一个凝聚智慧力量、令人心情舒畅的和谐团队,使政协的各项工作在继承中有创新,在创新中有发展。

最后,陈胜祝愿新的政协领导班子带领大家不辱使命、不负重托,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不断开创来凤县政协工作的新局面,为小康来凤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长按二维码识别  即可关注微信号

长按二维码识别  即可安装客户端

来源 | 来凤电视台 莫北钊 全涛 李理

编辑 | 向婷婷

审核 | 肖卫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