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委员按时报到 履职热情高涨

12月18号上午8点半,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报到处就迎来了第一批报到的政协委员,工作人员忙碌而有序地接待着前来报到的委员们,签到、领取大会文件资料及座位签……委员们办理完报道手续后,聚在一起翻阅大会指南,了解会议议程,并就相关热点问题和自己关注的提案相互交流。

据了解,出席县政协九届一次会议的委员共计186名,大家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实事求是反映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切实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来凤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政协委员  【九届一次政协大会马上就要召开了,我感觉到作为一个政协委员,尤其作为我来说,还是上一届政协委员,这也是作为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时候,作为我本人来说,是一个税务工作者,比较关注的是我们地方财政收入这一块,如何在新的这种政策形势下和经济形势下,确保我们地方财政收入的稳定增长,这是我比较关注的一个方面。】

政协委员【我作为八届、九届两届县政协委员,  我感觉心情很激动,但是也感到这个责任很重大,我坚信在县委县政府和政协的正确领导下,努力做好自己以后的本职工作,做好参政议政的工作。】

长按二维码识别  即可关注微信号

长按二维码识别  即可安装客户端

来源 | 来凤电视台 向秋予 向林

编辑 | 向婷婷

审核 | 肖卫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