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祖训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

(记者李正飞)9月24日,县委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邢祖训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

杨局成、谭培忠、丁玲琳、赵昌青、费国华、刘涛、向子明、管民桦、林正高出席会议。

田延初、彭远仪等县四大家在家领导,县委办、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政法委、县委统战部等部门常务副职,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杨天然违纪违法案件处理情况,县委常委先后结合自身工作作表态发言,进行深刻地自我剖析,纷纷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做政治上的清醒人,净化政治生态、严肃政治环境、坚定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路线,不断加强党纪国法的学习,带头遵守党章党纪,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会议指出,要通过学习杨天然违纪违法案件处理情况通报,做到三个“到位”:要认识到位,要正确认识其危害性,杨天然违纪违法案件的查处,是其长期蔑视法纪造成的,其行为严重影响了政治生态的健康发展,我们要深刻认识其行为的危害性,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要反思到位,省委对杨天然的严肃处理,表明了省委坚持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说明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们要举一反三,从中吸取教训;要行动到位,只有落实到行动上,才能真正达到吸取教训,引以为戒的效果,大家务必要行动起来,为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做出具体的实践。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讲纪律,守规矩,时刻牢记纪律为大,组织为大,严守政治纪律,坚决贯彻政令,对党忠诚,敢于担当,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严以修身律己,永葆本色不变,要从杨天然的反面教材中吸取教训,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作风建设,坚定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要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党风关系政风,影响民风,是决定我们党生死存亡的大事,我们要深刻吸取通报中的教训,引以为戒,以更大的决心,更大的勇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积极履职尽责,扛起发展重任,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心,坚定不移地按照“一区四县”的发展定位,扎实开展工作,坚决打赢“七大攻坚战”,确保如期实现整县脱贫目标。

来源 | 来凤新闻网

编辑 | 李传宝

审核 | 叶新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