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机关披露来凤县男婴死亡事件处置情况

10月31日16时许,来凤县翔凤镇一新生儿在县中心医院经救治无效死亡,引发医患纠纷。今日,当地公安机关向本网披露有关情况。

该新生儿死亡后,家属亲友情绪激动,在医院讨要说法。医患双方在11月1日、2日协商意见不统一,死婴家属亲友于11月2日上午聚集医院,损坏医院儿科办公电脑等设备。

当地公安机关从10月31日16时许接警至11月3日下午,先后多批次派出警力及时到现场处置,制止违法行为,宣讲法律法规,引导依法协商处理,并安排警力驻守医院维护医疗秩序,保卫医护人员人身安全。与此同时,州、县公安、卫生等有关部门及时介入,积极与各方沟通,引导依法处理。 11月3日上午,来凤县公安局将扰乱医疗秩序和国家机关工作秩序的杨某等人依法强制带离现场,进行调查处理。

目前,公安机关及有关部门正进一步开展调查取证,进行依法妥善处置。公安机关表示:坚决维护正常的社会秩序、维护正常的医疗秩序,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依法公正处理此事,愿意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希望社会公众不传谣、不信谣,对造谣、蓄意扰乱社会秩序者,公安机关也将依法处理。

来源 | 来凤新闻网

编辑 | 李传宝

审核 | 叶新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