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四个结合” 学习贯彻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11月17日下午,县民政局召开传达贯彻来凤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会。该局机关及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全会讲话精神,并组织干部职工结合各自岗位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全会总结实事求是,分析全县社会形势深入透彻,安排部署工作重点突出、思路清晰、方向明确,为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加快依法治县步伐,全面建成小康来凤,创造和谐稳定社会环境工作目标任务振奋了信心、凝聚了力量、激发了动力。全体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工作中心和全县的工作大局上来。

会议要求,要围绕“四个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一是把落实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要把落实县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机结合,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对民政工作的部署要求,指导民政实践,推动民政工作。二是把落实全会精神与履职尽责相结合。要结合年度工作,立足自身岗位,开展重点工作回头看,查漏补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同时,谋划好2018年工作,力争来年工作早谋划、早起步。三是把落实全会精神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要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与中心工作同步谋划、同步部署、同步推进、同步考核制度,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民政资金监管,规范资金使用审批程序,确保廉政零风险。四是把落实全会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结合。引导党员干部强化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