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使命担当

又是一年清明到,勿忘先烈报国志。为加强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和革命传统的教育,4月4日上午,县安监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来到了烈士陵园,怀着沉重的心情开展了“不忘革命先烈 牢记使命担当”为主题的祭扫和瞻仰活动,祭扫革命烈士墓、瞻仰烈士纪念碑、重温烈士丰功伟绩,激励干部创业意志。

在庄严的烈士纪念碑前,肃穆庄严,整齐队列,各项议程分项进行,党员干部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重温党誓词、党员干部代表在纪念碑前表心志,随后大家一起缅怀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

活动结束后,安监局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烈士们虽已长眠地下,但他们的精神永垂不朽,在和平发展的年代,我们要牢记共产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永葆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要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作为一个安监人,要用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来激发我们的工作热情,兢兢业业做事,清清白白做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激情,深入基层、企业和生产一线,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要时刻以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已任,求真务实,认真履职,为全县安全生产监管工作贡献力量。


(作者:杨施佳)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