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重点项目推进会要求:突出重点 精准发力 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落实落地

(记者 廖婵)4月28日,来凤召开全县重点项目推进大会,听取各相关单位关于一季度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县委书记邢祖训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局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四大家”在家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抓项目就是抓税收,抓项目就是抓发展,2018年,我县固定资产投资任务是确保增长15%,力争增长18%。全县上下务必紧扣这一铁的目标不动摇,突出重点,攻艰克难,加快项目审批、土地报批、征地拆迁和施工建设进度,继续坚持招商引资 “一把手工程”,加快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中心、藤茶生态产业园建设、城乡垃圾处理项目”等27个重大项目,重点抓好全州第二季度重点项目现场推进会备选参观项目的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紧扣目标、协调联动,在项目争取上,必须强化“抢”的意识,积极对接争项目,发掘优势谋项目,招商引资拉项目,努力在“招大、引强、选优”上实现新突破;要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研究上级政策,深入规划项目,做细做实项目,做好专班专人跟踪服务,建立定期调度制度,保障投产项目生产经营等配套要素;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廉洁关,抓好项目监管工作,强化安全主体责任,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抓住关键,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全力以赴推进项目落实落地,坚决打赢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战。

来源 | 来凤新闻网

编辑 | 李传宝

审核 | 叶新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