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以中心组学习为契机 着力提升干部综合素养

(通讯员 向开斌 谭绍全)“提高领导干部执行力要求,打造一个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过得硬,人民群众信得过的党员干部队伍……”近日,县财政局组织开展六月中心组理论学习活动。

会上,县委党校石秀梅老师以《提高领导干部执行力》为主题,从提升领导干部的重要性、提升领导干部的紧迫性、以结果为导向提升执行力、以优化组织流程为核心提升执行力等四个方面进行专题讲座。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委重要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党章》、新修订《宪法》、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与财政相关的理论和业务知识。县财政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利用每月最后一个星期周五时间,采取自学、集中学习、专家讲座、座谈讨论、中心发言和讨论交流相结合等形式,不断提高干部队伍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的能力,为推动我县财政事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来源 | 通讯员 向开斌 谭绍全

编辑 | 李传宝

审核 | 叶新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