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旧司镇代表团审议侧记

1月5日,旧司镇代表团认真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并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展开了热烈讨论。

“大家要结合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旧司镇下一步该如何发展。”邓家斌代表说,下一步要全力抓好农村公路、农村安全饮水工程、农村人居环境等工作,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报告客观公正地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实事求是地从七个方面总结了成绩,从八个方面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尹宾代表说,2019年,旧司镇将继续抓好精准脱贫,巩固脱贫成效,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做好项目谋划、基层社会治理、扫黑除恶、乡村振兴、环境保护等工作。

“听了报告后,感到很振奋、也很有压力。”邢锐代表说,各项工作的关键都在落实,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自己作为村支部书记,下一步将围绕报告安排部署,全力谋划好村里的项目,进一步做好对接工作。

讨论中,“乡村振兴”、“污染防治”、“项目建设”、“民生保障”等热词被代表们多次提及,代表们结合报告,齐思考、共谋划,就旧司镇产业发展、医疗卫生改善、教育事业进步等热点和重点问题各抒己见。

来源 | 来凤新闻网

编辑 | 李传宝

审核 | 叶新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