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闭幕会

县政协主席田延初致闭幕词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月6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来凤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县政协主席田延初致闭幕词。县政协副主席彭云宪、廖金芳、滕建刚、向莉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人武部领导邢祖训、洪家进、郭玉锋、费国华、向子明、甘应绪、管民桦、林正高、刘发勋等在主席台就座。

县政协副主席张冠华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应到委员177人,实到149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宣布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选举向莉同志为政协来凤县第九届委员会副主席。会议通报了《政协来凤县委员会九届三次会议期间提案收集情况》,截止1月5日中午12时,共收到提案50件。其中:经济建设类10件,占比20%;城镇建设与管理类16件,占比32%;科教文卫体类11件,占比22%;社会与法制建设类9件,占比18%;道路交通建设类2件,占比4%;生态环境建设与保护类2件,占比4%。会议通过了《政协来凤县委员会九届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田延初说,2019年,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之年,是我县全面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的攻坚之年,也是我县脱贫摘帽和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的关键之年,全体政协委员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在中共来凤县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委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立足新起点、勇担新使命,再创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田延初强调,助力全面建成小康来凤,要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县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职的各个方面;要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围绕“三大攻坚战”、农村人居环境三年整治行动、交通强省三年攻坚行动、新的三年棚改攻坚等行动计划,有效协商议政,多谋前瞻之计。从扫黑除恶、生态文明建设、民生持续改善、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中选好课题,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坚持求同存异、尊重包容,着力加强同工商联、人民团体、无党派人士的联系,为攻坚克难、深化改革、加快发展汇聚力量;全体委员要严格遵守政协的规章制度,认真履行委员职责,树立责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敢于建良言,勇于做表率,奋力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来源 | 来凤新闻网

编辑 | 李传宝

审核 | 叶新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