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李伟调研县高平实验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融媒体记者田超、文亮)10月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伟到县高平实验学校,调研指导该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副县长汪建敏参加调研。

当天,李伟实地查看了学校学生宿舍、食堂以及在建足球场,调研了解学校建设发展和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随后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党建、教学及主题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就该校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给予建议和指导。

李伟充分肯定了县高平实验学校在教育教学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他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关系着千家万户、民生福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对教育的引领作用,创新教育管理模式,着力提升办学水平;民办学校是教育系统中不可或缺的资源,要充分发挥民办教育的优势,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完善教育体系,有效促进教育公平发展;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着力解决突出矛盾,以问题为导向,找差距、抓落实、促整改,助推学校整体教育教学水平不断发展和进步。

就进一步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李伟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发挥党支部的政治核心作用、堡垒作用,以党建工作助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紧扣主线,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高质量、高标准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强化师风师德建设,树立良好的教师形象,让素质教育成为学校的一张名片。

来源 | 融媒体记者田超、文亮

编辑 | 李传宝

审核 | 叶新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