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第一巡回督导组一行看望慰问张富清

11月3日,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巡回督导组组长、十三届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甘肃省政协原主席冯健身一行,到我州调研指导主题教育时,看望老英雄张富清,向他致以诚挚问候。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瑞连,州委书记柯俊,州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建文陪同看望。

在州中心医院见到张富清时,冯健身握住老英雄的手,向老英雄问好,祝老英雄健康长寿。“您为国家解放和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给我们留下了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冯健身充满敬意地对老英雄说。他还叮嘱医护人员及张富清家属,要照顾好老英雄,让老英雄尽快恢复健康。

冯健身指出,当前,全党全国人民都在向老英雄张富清学习,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汲取榜样的力量,沿着英雄的脚步坚定向前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彰显新担当、谋求新作为。

中央第一巡回督导组成员、省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参加看望慰问活动。

来源 | 恩施日报讯  记者  刘德国

编辑 | 李传宝

审核 | 叶新燕

(作者:恩施日报讯 记者 刘德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