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伟调研工业经济及园区建设工作

11月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伟带队调研我县工业经济及园区建设工作,并主持召工业开园区建设专题会议。

当天下午,李伟一行先后来到四合工业园区雪茄烟厂,桂花树工业园区帅丰公司、中药饮片建设项目现场、翔奥电子电力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公司及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及工业发展情况。

在随后的专题会议上,李伟分别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全县工业经济发展、园区建设、招商引资等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全县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工业经济发展稳中有进、势头良好。

李伟指出,工业发展是拉动地方经济发展的强劲动力,要进一步强化工业强县、产业强县的认识,立足自身的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狠抓招商引资,助推全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克难攻坚、齐心协力,着力解决企业融资难、成本高等问题,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要盘活老企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研究制定发展规划,落实好优惠政策,为企业发展指明方向、树立信心;要聚焦主导产业、狠抓招商引资,以全产业链思维谋划产业,招好商选好资;要实施工业企业培植工程,着力解决发展后劲不足问题,通过积极培育和重点扶持,逐步形成一批市场竞争力强、综合效益好的工业骨干企业。

李伟要求,要夯实园区发展平台,全面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打造“一区多园”,辐射带动全县产业发展;要强化园区管理,严把企业入园关,制定完善企业审批制度;要进一步完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升园区承载力;要谋划一批标准厂房建设,加快以园招商步伐;要加强园区人才队伍建设,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要全面做好与州经济开发区的对接工作,争取引进一批有带动性、有活力的优质企业落户来凤,全力推动县域工业经济稳步发展。

县领导向子明、曾军、汪建敏、覃玉斌参加调研和专题会议。

来源 | 融媒体记者   田超   陈淼

编辑 | 李传宝

审核 | 叶新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