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中心组举行2019年度第12次集中学习,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邓家斌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及亮点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的重要讲话等内容,并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定》,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要扎实把握,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深刻理解总体要求、总体目标、“13个显著优势”“13个坚持和完善”,坚持党的领导。要认真落实,将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与人大工作相结合,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人大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全面担负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坚守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会议要求,机关干部职工要增强学习的针对性、注重实效性,切实用好“学习强国”、在线学习等平台,灵活学习方式、强化学习手段,撰写心得体会,确保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要强化问题检视抓整改,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来源 | 通讯员    刘健秀

编辑 | 李传宝

审核 | 叶新燕

(作者:通讯员 刘健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