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多形式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11月27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全面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十三个方面的显著优势,明确了下步工作总目标,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把会议精神的学习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全面系统学,持续跟进学。要把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贯穿融入到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全过程、各环节、各方面,以全会精神指导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实践。

据了解,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采取支部学习会、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党员大会、专题辅导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确保全会精神学深悟透。

来源 | 通讯员   郝成高

编辑 | 李传宝

审核 | 叶新燕

(作者:通讯员 郝成高)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