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县人大:情系困难群众 大爱温暖人心

县人大机关党员干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积极响应州妇联、州扶贫办发起的为驻点贫困村贫困妇女购买“女性特定疾病保险”的倡议,结合单位实际,开展为民服务解难题活动。

截止11月底,县人大机关妇委会、帮扶干部为所驻点村绿水镇沙子田村、四合村55位帮扶对象贫困女性购买了“女性特定疾病保险”,为所帮扶的贫困妇女的健康买了一份保障,为贫困妇女奉献一份爱心。

在活动中,县人大机关党员干部时刻心系困难群众,绿水镇四合村村民罗银平因患有颅内恶性胶质瘤,多次手术治疗已花去十二万元,后期一系列康复治疗还需要一大笔费用。帮扶干部在得知这一情况后,在网络“轻松筹”平台上为她发起救助筹款。截止目前,已为她筹集4万多元善款用于后期治疗,县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联合四合村尖刀班共同为罗银平捐款2000元,为她送上一份温暖,希望她早日康复。

来源 | 通讯员   唐敏

编辑 | 李传宝

审核 | 叶新燕

(作者:通讯员 唐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