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族幼儿园:助学基金暖人心

工作人员正在核实发放相关资料

为认真贯彻《来凤县教育精准扶贫学生资助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减轻困难儿童、孤儿和残疾儿童家庭的经济压力,助力全县精准扶贫巩固提升,12月11日上午,来凤县民族幼儿园举行了2019年秋季学前教育政府助学金发放仪式。该园相关负责人及接受资助的34位幼儿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发放仪式上,该园负责人介绍了本次助学金发放的原则和标准,向受资助的幼儿家长们表达了党和政府对贫困幼儿的关怀,并简单阐述了学前教育资助的意义。随后,该园资助工作人员仔细核对了受助幼儿的银行卡号和资助金额,认真查看了幼儿监护人身份证件,家长现场进行了签字,确保助学金及时、准确发放。

据悉,县民族幼儿园对学前教育资助资金的申请发放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相关要求,通过幼儿家长申请、班级审核、幼儿园评审、公示等程序,规范、公平操作。

来源 | 通讯员   梅凤英

编辑 | 李传宝

审核 | 叶新燕


(作者:通讯员 梅凤英)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