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召开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全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水平。12月11日,来凤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全县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退役军人就业安置、优待抚恤、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业务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旨在提升全系统干部职工业务知识水平、专业服务能力,更好地履职尽责,为退役军人服务。

会议指出,务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认真履职尽责,是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重要批示的坚定行动,也是讲政治、顾大局自觉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要强化使命责任意识、工作纪律意识和时不我待意识,要抓紧快干,迅速进入角色,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业绩,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会议要求,各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要尽快进入角色,了解、熟知退役军人各项业务知识,提高信访接待处置能力,强化为退役军人服务意识,热心暖心服务,主动担当作为,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切实提升全县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

来源 | 通讯员   吴睆

编辑 | 李传宝

审核 | 叶新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