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凤县法院组织开展十二月中心组学习

12月19日,来凤县法院组织开展十二月党组中心组学习活动,传达学习上级各部门会议、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年终收尾总结工作。学习活动由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主持,在家院领导、员额法官、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全体参会人员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来凤县第十五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两起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典型案例的通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通报》《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人民法庭管理的规定》《关于进一步压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打伞破网”工作责任的通知》《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第十二次视频调度会精神》。会议还通报了本院审判执行工作运行态势,讨论了《来凤县人民法院在来凤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的工作报告》。

党组书记、院长舒业树对年底收尾总结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再上措施,再补短板,再加力度,加快办案进度,圆满完成2019年审执工作目标任务。二是要严格落实上级法院关于人民法庭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三是要扎实做好精准扶贫成效巩固,迅速开展“回头看”工作。四是要做好各项工作的收尾总结,做好2020年的工作谋划。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