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百福司镇代表团审议侧记

1月5日,百福司镇代表团围绕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讨论。

代表们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简明清晰、逻辑性强、求真务实、政治性强,总结2018年工作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对2019年工作安排符合实际,措施有力,分析问题客观中肯,谋划工作务实创新,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县委书记邢祖训参加该代表团讨论,他说,过去一年,全县上下把精准扶贫作为第一件大事来抓,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攻坚克难,开拓进取,较好地完成了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主要目标任务。接下来,要大力推进主导产业发展、人才回乡、集体经济壮大、脱贫政策稳定不变和人居环境整治五个方面工作,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百福司镇要因地制宜,利用生态和文化资源,大打文化旅游牌,全力打造土家旅游特色小镇。

“这份报告全面客观地总结了2018年的工作,又用“七个紧扣”对2019年的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向雪峰代表说,2019年,百福司镇将抓好来黔、来酉高速和百福司到十字路两条旅游公路建设机遇,深入推进“摆手舞小镇”创全省特色小镇,突出特色、突显亮点,整合和挖掘旅游优势,做大乡村特色旅游。

熊庆代表在参与讨论时说,2019年充满机遇与挑战,要狠抓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城镇建设、工业经济几大王牌,着力推进大交通、大城建、大产业、大生态四大项目建设,谱写来凤发展新篇章!

来源 | 来凤新闻网

编辑 | 李传宝

审核 | 叶新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