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来凤安排部署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集中宣讲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16日,县委宣讲团召开动员会,对县委宣讲团集中宣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洪家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把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的重要举措。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我县实际,讲准讲深讲透,确保全会精神深入人心。要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做好全会宣讲,组织好、协调好、开展好宣讲各项工作。要深刻领会省委、州委、县委重要决策部署,结合行业、部门、地区实际,把备课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

会议强调,宣讲团成员要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紧扣中央宣讲团动员会提出的八个“讲清楚”要求,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凝聚人心、推动工作、促进发展。各乡镇要组建好宣讲队伍,上下联动及时把全会精神传达到各村组。同时要充分报道宣讲活动,深入解读全会精神,在我县形成学习宣传贯彻的声势和热潮。



来源 | 融媒体记者   杨依泉

编辑 | 李传宝

审核 | 叶新燕


(作者:杨依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