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县领导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12月18日晚,县领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县委书记邢祖训主持学习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抓好制度执行落实落地。

洪家进、邓家斌、田延初、郭玉锋、刘涛、向子明、甘应绪、林正高等县领导参加学习。

会议由邢祖训带头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开展学习体会交流发言,自我检视查找差距、问题。随后,郭玉锋、刘涛、向子明等县领导作学习体会交流发言。

邢祖训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关键在于深刻领会坚持和巩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性,实现新时代中国之治关键在于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优越性,推进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关键在于提升制度自信。要以身作则当表率,笃定理想信念不动摇,提高制度的执行力,加强制度执行的监督,构建全覆盖的制度执行监督机制,用监督督促执行,用监督检验执行效果,强化制度执行。

邢祖训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读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十三个制度优势”和“十三个坚持”,进一步吃透全会精神实质。要结合中央规定,对照工作实际,切实抓好制度执行落实落地。要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增强实际工作能力,提高制度执行力度。

会议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

来源 | 融媒体记者   文亮、钱家辉

编辑 | 李传宝

审核 | 叶新燕

(作者:文亮、钱家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